close

嗨~天使&天馬就在雷門足球場個位大大偶小女要發文囉

cp:天馬and京介

文章strat

天京  

視角天馬:

「為什麼?為什麼?我都那麼努力的不讓自己展現出厭煩的樣子,為什麼京介卻對我露出厭煩的樣子 ?????

「我也沒做甚麼我就這麼討人厭嗎??

天馬在心裡吶喊著稱((T.T))

 

視角京介:

「天馬那小子為什麼那麼笨?????

就因為我表妹在跟我撒嬌就要生氣??也太莫名其妙了吧!!!!!!!

「這個樣子誰不生氣」((黑化狀))

京介在心裡怒吼著

 


無視角:

「今天練習就到此結束!!!!!~」圓堂有活力的說

「ㄟ兜...表哥你好了嗎?」一名女孩探頭問

「天使?不是叫妳先去找哥哥嗎?」京介有點不爽的說

「 可是我...我會怕ㄚ~而且我想順便請天馬哥哥教我踢球咩~>3<」天使裝可憐說

「ㄟ~~~教妳踢球??可是妳已經有一個踢球很強的表哥咧!!」天馬驚訝的說QWQ

「厚~不是啦!我要學超強的控球技術」天使氣急敗壞說

「蛤?就這樣??」京介邊摸頭邊搖頭說

「如果是那樣我可以叫妳啊」天馬嘆氣說

「真的嗎?那太謝謝你了天馬哥哥」AwA天使笑說

就醬天使&天馬就在雷門足球場上踢了好一陣子

「稍微休息一下吧!天使控球不能夠太過勞累喔!」天馬給了天使一個溫柔的笑容((天使:唔啊!太萌了!天馬哥哥好可愛O///O

「天馬哥哥謝謝你肯叫我!對了!我要跟你說一件事!天馬哥哥妳跟京介表哥是  BL的關係吧?!」天使半邪笑說

「恩?好像是也…妳問這幹嘛?」天馬不解天使為什麼要問他這個問題

「其實昨天我有看到我在跟表哥撒嬌被你看到!不過…我沒有要跟你搶的意思我喜歡的是別人,我對他撒嬌只是因為他是我表哥而且我要達到的目的還沒達成喔!」天使跟加邪笑說

天馬微微顫抖說「呃…什麼目的?」

  • 天使驚訝的看著天馬「天馬哥哥你好天然呆喔!」

  • 「學長們常說我是天然呆京介是傲嬌啦,不過我不了解意思就是了」天馬不以為意

  •  

  • 的說

     

  • 「天馬哥哥你好純潔喔!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幫你跟表哥增加情感」天使肯定的說語氣說
  • 「欸~~~增加感情???」天馬驚訝的說

 

 

 

打的好爛喔!~^~小女第一次打文sorryp~q

下篇可能會有不良的東西出現喔!勾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傲嬌於天然呆的誤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塵~/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