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發生在雷門國中足球社裡

「欸~~~天馬!劍城你們怎麼…」眾人大驚

「你們以為我願意喔!==*」劍城和天馬無奈

「既然你們都縮小了那…就一起練囉~」緣堂教練笑的一臉燦爛

是的!劍城和天馬的身體縮小惹所到大概6、7歲的身體

「信助可以和我們一起嗎??」天馬對緣堂教練投出 (✪ω✪)的表情

「抱歉天馬我跟三國學長約好了!抱歉喔~」信助吐了吐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練習中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那個…劍城同學?」天馬膽怯的問著劍城

「怎樣?」劍城不大爽的問

「嗚…劍城同學好兇QAQ」聽到劍城回話不禁嚇到哭了起來

「啊!!!!我…我不是故意的!」劍城開始緊張了

這時眾人倒抽了一口氣!為神馬咧??因為天馬已經把唇貼上劍城的唇了!

「唔…!呼…松風天馬你…你神經病啊!幹嘛當眾吻我!=////=」劍城怒吼

「你以為我願意吻你嗎!狩屋我恨你嗚…嗚…」天馬淚崩

「抱歉(抱住天馬)我錯了」劍城吻住天馬

天馬慢慢的放棄抵抗oAo~~劍城飛快的抱著天馬回家

(好…好熱)天馬在心裡嘀咕著

「你還好嗎?!真是笨蛋一個!自己發燒都不知道」劍城敲了天馬的額頭

「碰!」劍城回頭一看!哇!天馬昏倒惹

#####################一段時間後####################

「嗚…頭好痛」天馬扶頭

「天馬你躺好!」劍城走過去

「呃…謝謝你京介」天馬落淚

突然白光一閃!天馬和劍城恢復了原來的樣子

「變回來就好!……噗!!!哈哈哈」同時講出同樣的話劍城和天馬相視而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我打的不好我準備好被打了(眾:那鞋子丟她!!((我:救命啊

我去避難惹by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塵~/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