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有雷同純屬巧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-天马视角
某天早晨…还在睡梦中的我突然发现有双大手正搂著我的腰~
倏然的睁开眼…差点就大声尖叫…因为…那双手的主人没穿衣服
啊!QAQ…
「你为什麼没穿衣服??欸~我…我的身体…」完…完蛋了…他没
他没穿就算惹…为什麼我的衣服也不知去向?重点是我怎麼女
体化了!!!!( ´_ゝ`)
-剑城视角
到底怎麼了??昨天晚上他的表情诱惑我

想都没想的扑了上去不知道做了几次不过他的身体发生了什麼事?咦~奇怪!这软软的东西是什麼?!太过好奇而伸手去摸那两个软软的东西我!沉默了…==
「啊~剑城大变态///^///」满脸通红的让我好想再咬上几口等一下为啥骂我变态??头往下一看妈呀~OAO我摸的是天马的胸胸部这不是重点吧他怎麼女体化了??
「抱歉!!!」遭了个糕鼻血不小心给它流了下来OAO
「讨厌啦QAQ…衣服在哪里?衣服在哪里啦??」他不应该是她有说完我立刻把丢在地上的衣服套在她身上
「你怎麼变酱子了?」用手挡住流出鼻血的鼻子
-无视角

叮咚~门铃声响起
猜猜看是谁按了门铃

 

 

 

~天使~廢話區:

我之打得很爛我也沒辦法.......之後的我再來慢慢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城京 松風天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塵~/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