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京介~亚风炉学长叫我把这带给你就会知道我为神马会女化」剑城打开一看差点又骂出粗话
内容如下
:「剑城君^_^相信你一定很惊讶为神马天马君女化了齁?
这件洋装你拿给天马君穿~包你一定会感谢我的ㄆㄆ>~<
好好把握机会ㄅ~

 

-剑城视角
去死!!!!!神马鬼机会啊!?
等下!这件不是女仆装吗??
不…不会吧骗笑欸!!!
(奸笑
-天马视角
京介在奸笑??
不会吧!!!!那件竟然是女仆装
打死我也不穿那个!
(同天马视角)
「欸!天马你想穿这个吗?」
「才不要!!打死我也不穿!!!」
该死的!我一定要问清楚!到底是为什麼?我会变酱子?
拿出手机拨给亚风炉学长
对话说神马大家来猜猜看吧
京琴廢話區~
我知道我很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城京介 松風天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塵~/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